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厦门华厦学院党委调研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0:01  点击:[]

6月19日,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关注与倾听”活动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郝春莉同志介绍教工支部党建品牌、团队建设情况。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以“科技服务民生”为品牌,以“自我提高,自我奉献”为核心价值观,成立了E&PH科研创新团队,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进行科研创新、学生指导和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张剑辉书记认真听取并一一回答教师党员提出的关于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科研型党支部建设、社区志愿服务流程等问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财务处处长叶桐、思政部副主任孙键等同志与参会党员做了深入交流。

张剑辉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张剑辉书记强调环境与公共健康党总支要继续发挥科技服务民生的特点,在人才培养和志愿服务方面进行专业和思政双定位、课程思政金课、专业志愿者活动、德育学分等方面进行融合探索,在学生培养方面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培育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