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在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发言

2019年10月12日 15:06  点击:[]

10月9日上午,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厦门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研究具体措施,全力推动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2巡回指导组施文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我市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继续“对标对表全国先进,争取走在全国前列”,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第二批主题教育与第一批主题教育紧密衔接、联合推动,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展开、稳步有序推进,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会议强调,厦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突出主题主线,狠抓重点对象,做到全员覆盖,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上下联动抓整改,在抓好市委明确的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同时,进一步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重点抓整改,确保整治整改取得实效,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要敞开大门,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单位多,党员群体差别大,要精准施策,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沟通督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会上,包括我校在内的八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张剑辉书记报告我校不等不靠、周密布置,认真落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从突出“三个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三个强化”,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介绍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学习计划,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的落实,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参观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场专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