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场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 12:29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场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议主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会议由张剑辉书记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剑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

孙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程,认为中国共产党人斗争的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形势下坚持锤炼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增强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

我校组织召开第四场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剑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师生要在新形势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斗争方向;二是要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斗争本领;三是要谋求合作共赢,讲究斗争方法。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在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发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