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0日 15:18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我校召开“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专项学习研讨,会议由张剑辉书记主持,校党政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校召开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委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篇目。

孙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谈了近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认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师生党员能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为鲜明和深刻的认识,表示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主动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

与会人员认真做学习笔记

张剑辉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

张剑辉书记在学习中指出,我们正处于改革深水区、发展转型期,同时也是矛盾易发多发期,发展新形态容不得我们有停停脚歇一歇的惰怠思想,要永葆革命斗志和工作热情,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永不停下前进脚步,同时,校党委将紧扣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团结全体师生员工,助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场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思政司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