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09: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10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我校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前往孙中山先生雕像广场参加厦门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随后,在中山公园步道的“社会科学在你身边”宣传咨询活动展台上,党员志愿者们与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绿易环保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向来往市民群众宣传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市民利用蛋壳、残破羽毛球等废旧物品制作蛋壳画及手工艺品。活动形式新颖,制作过程中动手动脑、参与性强,获得广大市民的青睐和好评。

环保手工制作现场

随着我校艺术团管乐部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社科文艺展演中合奏《爱我中华》的落幕,本次环保宣传活动也接近尾声,不少市民朋友依然围在展位前参与环保制作,久久不愿离去。

市民群众围在我校展位前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开展以来,行政第三党支部已开展了多项学习活动,力争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正气,树新风,传播绿色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深厚的氛围。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华厦人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努力奋斗的决心。

我校艺术团管乐部合奏《爱我中华》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走访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