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15:33  点击:[]

为深化学习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深入到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IMG_20191022_15090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同志围绕“学习与研讨”“实践与探索”“持续推进计划”等三个方面向校党委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开展研讨学习,并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学院党总支主动走出校园,整合周边资源,与集美旺角商业街联合党支部等周边高校、商圈联合开展“党建联盟”“聚力服务”“百花齐放”等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积极传播正能量。接下来,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持续推进,坚持持续狠抓学习,检视反思问题,不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IMG_20191022_151648

校党委委员与商管学院党员们互动交流

会上,张剑辉书记和校党委委员们就商务与管理学院的专业配置、师资配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落实思政工作精细化,打通立德树人的最后一公里、财务服务教学新模式开发、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融合路径、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内涵、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等方面与师生代表尽心互动研讨,并一一解答师生工作和学习遇到的相关问题,进一步促进师生的专业发展和能力提高。

张剑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四个站在”的新要求,勉励商管学院要站在历史的高度看商管、站在对手的高度看商管、站在发展的关键期看商管、站在未来看商管,鼓励商务与管理学院持续发挥排头兵的引领带动,深入挖掘和激活红色基因,肩负使命谋发展、创未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