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10:48  点击:[]

为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11月15日下午,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校团委办公室承办的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在俊秀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两委师生委员、百余名骨干学员到场参会。

全体奏唱国歌

孙键老师发表讲话

开课仪式在全体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仪式中,校党委委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孙键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对学生干部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予美好祝愿。随后,第八期骨干培训优秀学员代表何斌同学、第九期骨干培训新学员代表袁凌峰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骨干培训对自己工作的影响,也讲出了广大同学的心声。最后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凯茵同学宣读本期大学生青马骨干培训的课程安排。

刘昌俊老师讲授第一讲《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开课仪式结束后,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老师讲授第一讲《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刘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用生动的例子从“学生干部的定位”“学生干部普遍存在的问题”“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等方面讲述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新学员代表发言

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是一项为学校储备人才力量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是从各学生组织选拔出来的、具有积极担当的先进青年,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并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团学工作中去,为华厦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董事长魏刚开展《想干事 能干事 好共事 干成事 不出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作《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奋进之笔”》专题党课报告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