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作《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奋进之笔”》专题党课报告

2019年11月18日 15:41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学校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校党委张剑辉书记结合调查研究情况,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奋进之笔”》的主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党校骨干学员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市委指导组、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体悟教育初心,谱写立德铸魂的“奋进之笔”四个方面的构成,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中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和解决措施途径,鼓励全体教师牢记初心和使命,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谱写着厦门民办高等教育拓荒者的创业史篇。

党委书记张剑辉上党课

下一步,学校党委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基础上,不断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根据“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深入探索打通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最后一公里的路径,激励教师、党务干部和思政工作者依托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特有的优势,争做能够接近学生的人、值得学生信赖的人、让学生活起来的人、有思想深度的人,助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