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25日 15:47  点击:[]

11月9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洪军副局长、陈哲新处长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党委书记张剑辉首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率先进行了调研成果发言。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深化党建工作模式、打造财务服务教学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高校思政课创优工作等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并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张剑辉书记介绍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

听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陈哲新处长对我校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情况梳理全面、问题分析透彻、对策有的放矢。下一步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同时,要突出成果转化特色,对照调研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一销号。

洪军副局长强调四点要求

洪军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工作内涵,用理论指导调研,用分析指导、发现问题。二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一项基本功,作用于工作中,通过查摆、调研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迅速转化调研成果,梳理责班子清单、个人清单,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四要立足实际,把握好政治方向,掌握民办高校特点,坚持师德师风锤炼。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净化宿舍环境 美化校园生活 ”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