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分享会

2019年11月26日 16:22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在智慧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分享会活动。思政教学部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读书分享和暑期临夏专项实践队故事分享两个部分组成,会前,全体师生观看了我校临夏专项实践队的实践故事视频《一山·一水·一韶华》。

888884900703038644

理论学习小组周禹同学进行读书分享

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的理论学习小组、中华传统文化研习小组、向上向善宣讲团、法治教育与普法宣传小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小组与临夏专项实践队环境整治小组、兴趣教学小组、入户调查小组通过演讲、故事讲述等方式向在座师生分享了各自读书、实践的心得体会。

67232407109678668

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代表王馨同学进行实践分享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分享会旨在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向奋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通过读书实践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社会服务有担当的目标。本次活动也是我校26周年校庆的主要活动之一,通过读书社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思考,在实践中成长,助力学校更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880546333578057969

我校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对活动进行总结

590142552458582608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