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7日 13:19  点击:[]

12月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做辅导报告,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周云岗书记指出,第五个现代化即“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论断是马克思主义国家理论的一次重大创新,深化了我党对社会发展规律,特别是现代化发展规律的认识,这是值得高度关注的理论内容。同时深刻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这些优势全面反映了我们党在长期治理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原因和制度优势,系统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大问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

周云岗书记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云岗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题是从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时代使命担当。根据我国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的新期待做出战略性调整部署,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二是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

最后,周云岗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勉励全体党员要自觉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学院的办学实际出发,自觉融入推进国家治理系体和治理能力的大局中,维护制度、尊重制度,当先锋、做表率,持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以饱满的生机活力共创未来。

上一条: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到大嶝战地观光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