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1月09日 16:22  点击:[]

11月6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主持。

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孙键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

校党委委员围绕会议精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树立全局是目标、变局是环境、格局是战略、布局是配置、破局是动力的理念,切实服从服务于新格局构建和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推学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张剑辉书记做工作部署,他指出学校党委将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工作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重点问题,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市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推动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华厦力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43期党校培训班暨专家学者进思政课堂活动 下一条:行政党总支开展“党员当先锋、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