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11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讲授第一课!

2021年12月11日 14:28  点击:[]

12月3日下午,学校第1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助理、学工部(处)长陈熙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导师、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团总支书记与校第1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徐志怀讲授第一课——《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徐志怀书记为校第11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授旗;陈熙贞助理、校党委委员刘昌俊为学员代表赠书。

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曾雅祺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新一期学员提出四点建议:端正态度、扩展思维、协调关系、明确使命。

第11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林静怡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和其他学员一起,勤奋学习,做一个追求新知、勇于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天奇同学宣读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课程要求及注意事项;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锦德同学宣读《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八条》;

开班式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讲授《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志怀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成果、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决议》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着科学伟大的理论赋予的信念与智慧勇毅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徐志怀书记寄语华厦青年: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华厦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华厦;

你怎么样,华厦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华厦便是什么;

你有光明,华厦将更光明;

你有担当,华厦便有美好的明天!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学员应认真学习,用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无私奉献、忘我奋斗,在新时代征程上赢得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前往翔安区大嶝岛、小嶝岛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厦门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