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14日 15:5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月8日,校党委在俊秀厅举行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主持,校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会议期间,校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校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致辞

随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全体党员,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学生党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政工作者等奖项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校也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树立起榜样思维、指标思维、答卷思维,各级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走前头、作表率,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推进者、示范者;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信念,迎难而上,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谨记创校名誉理事长蔡望怀所倡导:“华厦人应谨记学校的办学历史,尤其是学校创业初期的艰苦历程,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这是华厦人始终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动力,更是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华厦人要能吃苦,流泪播种的,会欢呼收割;要能吃亏,冬天从这儿夺去的,新春会交还给你”的精神追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主体责任,发挥表率引领作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答好评建答卷,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续写华厦荣光。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暨机关党建服务奉献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