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3月18日 13:05  点击:[]

3月14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翁小玲,各总支书记和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个党总支书记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落实5个到位的目标要求,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汇报结合实际、紧扣重点、突出亮点,充分运用关键词、数据、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举措。

徐志怀书记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总支党建工作特色和成绩予以肯定,也明确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方向要求。书记点评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总支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最后,徐志怀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也到了十分关键的节点,抓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扛起党建的政治责任,把支部建强,把基层抓牢,把基础夯实。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进一步对照5个到位的目标要求,健全工作制度,创新运行的机制,提升业务能力、明确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要结合校党委“12345N”党建与思政工作体系和“红色 公益 绿色 数字 ”文化育人实践体系,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校学工部(处)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莅临厦门华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