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收听收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04月28日 15:34  点击:[]

4月26日,厦门华厦学院在齐礼楼901会议室收听收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读书班现场

会议指出,举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带动全省教育系统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读书班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刘军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刘军教授以全局的视野、透彻的分析和生动的语言,从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辅导课。

厦门华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系统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分享将把学习收获与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相结合,明确学思践悟的推进路径,整体推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以扎实行动和突出成效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调研课题成果荣获全省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学工部(处)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