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9月01日 14:33  点击:[]

8月31日,我校在齐礼楼901组织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等党政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2023年福建省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以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厦门市教育局秋季开学工作提示精神等;会议就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疫情应对能力、师生返校、校园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值班值守、防台防汛、30周年校庆以及迎新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同时,新学期即将到来,要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措施,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讲话

校长谢增鸿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把开学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以及深化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开学初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和校园安全稳定;三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最大限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四要加强工作督促检查。以问题为导向抓落实,要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