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两学一做”督导三组莅临华厦学院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7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7314日下午,商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星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商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葳葳主持。市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督导三组江国强组长一行莅校指导。

 

 


 

    会上,李葳葳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支部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梳理了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李葳葳同志主持会议

 

 

    随后,参会师生党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直截了当的提出了自己的具体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无记名民主测评结束后,市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督导三组组长江国强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作了点评。他首先对学生第二支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细致,通过深入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促进了工作中达成共识,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精准性。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能够紧扣要求,结合工作逐条开展对照检查,整改举措归类清晰,深刻务实,有行之有效的整改清单;会上大家相互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希望商管系学生第二支部尤其是学生党员们要在后续的发展中能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守规执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践行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江国强组长点评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能够联系个人实际,自觉查找在理想信念上的差距与不足,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让党性原则越树越牢。能够联系工作实际,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服务常态化、五星闪耀大学生党建品牌、党员学长辅导计划、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细化等方面工作为抓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将爱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打造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和管理为己任,落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他强调,商管系学生第二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学明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从思想上想明白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道理,统一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于干明白本职工作,以爱学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他号召全校师生党员都要不断改造自己、提升自己和完善自己,学明白理念、想明白思路、干明白工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与学校一道走好发展中的关键三步,共创华厦学院美好明天。


张剑辉书记总结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华厦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任命决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