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10月23日 15:39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领学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发扬时代楷模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动力,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作《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伟大建党精神开启,历经百年所孕育的伟大精神已经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和灵魂,成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神火炬。也正是在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影响下,创办者的睿智与激情,孕育了华厦的诞生,开启了艰辛而光辉的创业历程;各级政府关爱呵护,社会各方慷慨捐资,扶华厦于草创,助华厦于展翼;董事诸贤甘为义工,一路扶携不求回报,见证了华厦的茁壮成长。新时代,华厦学院继续坚持职业技术教育办学定位和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崇尚一技之长的教育理念,发扬不畏劳苦、勇于攀登的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办学、求真务实、清正廉明的作风,创造性地融合现代职业技术教育和应用型本科教育,进一步办出学校的新特色、新优势。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